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排隊也甘願!車迷最新拍照打卡點,首推新竹超商 1:1 模型車盒!

2020/04/08 13:00 文/記者陳英傑

愛車一族或多或少都曾搜集過 TOMICA 多美小汽車的模型,對於那盒裝多半耳熟能詳,現在在台灣,也有機會幫自己的愛車,拍下在模型車盒裡的畫面了!而且是 1:1 的實車模型盒!

位於新竹縣芎林鄉的超商門市,旁邊的 1:1 模型車盒,是近來最受歡迎的車友打卡景點。(攝影:記者徐煜展)

這擁有 1:1 模型車盒的地點,是 7-11 在新竹縣芎林鄉的飛凰門市,是今年最新最受歡迎的汽車打卡點,許多汽機車,不管是國產車、進口車、超跑還是大型重機都排隊朝聖,就是為了拍下自己愛車裝進 1:1 模型車盒的樣子,只要車高在 240 公分以內,都可以開得進去讓車主拍照。讓這間超商門市,透過這方式吸引不少客人前來,也在無形中提升門市銷售業績。

其實早在這 1:1 模型車盒之前,就已有許多個車友流行的打卡景點,像是在 2017 年時,許多車友最愛前往的打卡景點,便是位在嘉義的星巴克民雄店,由於外觀如西洋教堂,加上門口有一個等候區,許多車友就把車停在等候區上,拍下一張愛車猶如置身國外般的美照,當時甚至因為有車友在建築物旁燒胎,被民眾大罵沒公德心的事情傳出。

星巴克民雄店,因為有著西式教堂外型,在 2017 年是車友最愛前往的打卡景點,當時還有車友因為燒胎惹議。(圖片來源:取自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在台南還有一個打卡景點,就是安平的魔荳幼兒園,這裡有一面彩繪牆,牆上繪製了一個拿著放大鏡的小男孩,因此也吸引車友將車開到放大鏡的位置旁,拍下這幅有趣的畫面,在 2018 年時也蔚為風潮。

台南安平的魔荳幼兒園,車友會開到圍牆旁,拍下這有趣的畫面。(圖片來源:擷取自 IG)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賓士 CLA 進行麋鹿測試,結果揭曉

Toyota C-HR 純電動車,續航力 40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