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在台賣車累積銷售破 300 萬輛,光是第一名就賣了 60 萬輛!

2020/04/28 08: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汽車品牌在台灣來來去去,能夠持續在台灣經營的車廠都相當了不起,能在眾多車廠脫穎而出的品牌,Toyota 是其中之一,旗下車款也都有相當出色的表現,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近期公布 Toyota 在台灣累積銷售突破 300 萬輛,前五大車系,更佔了一半的比例。

Toyota Corolla 車系,佔了 Toyota 在台累積銷量的 1/5 強。

Toyota 在台灣累積銷售突破 300 萬輛,是從 1988 年開始,到今年 4 月,共 32 年的時間,這 300 萬輛並不包含 Lexus、Hino 等 Toyota 集團其他品牌,僅有 Toyota 品牌部分。

在這超過 300 萬輛的銷售數量中,中型四門房車 Corolla 車系佔比最多,來到 60 萬輛,佔了累積銷售量的 20%,其次為中大型房車代表的 Camry,累積約 25 萬輛,第三名則是小型四門房車 Vios,累積約 24 萬輛。

RAV4 雖然位居第四,但以目前仍火熱的銷售量,大有機會在未來幾年超越 Vios 及 Camry,躍升第二名

而近幾年越賣越好,人氣火熱的 SUV 休旅車代表的 RAV4,與五門小掀背車 Yaris,各自都累積近 20 萬輛,由於 SUV 車型持續熱賣,未來可望超越第二名的 Camry 及第三名的 Vios,成為 Toyota 在台灣累積銷售第二名的車系。而 Toyota 這五大車系,累積銷售量幾乎佔了 Toyota 累積銷量的一半,可說是票房保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區間測速儀器無需檢驗,引發喧然大波

Skoda 跨界小休旅,車名可能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