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用充電的電動機車?台灣新創品牌 Gogoro 推出 Smartscooter

2015/01/06 14:2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記者陳宜豐

神秘的台灣新創公司 Gogoro 在 2015 CES 國際消費電子展終於推出他們的第一項產品:一款不用充電的電動機車 Smartscooter!

台灣新創公司 Gogoro 在 2015 CES 國際消費電子展,推出全新電動機車。(圖片來源:Gogoro)

Gogoro 是由前 HTC 創意長陸學森及前 HTC 技術長 Matt Taylor 共同創辦,在 2011 年成立後,Gogoro 團隊過去四年保密到家,始終不透露新產品的消息,僅表示將以智慧城市作為他們的發展目標,而這款 Smartscooter 即是他們的第一步棋!

Smartscooter 有非常簡約時尚的外型。

Smartscooter 的核心 EV 電池,是 Gogoro 與 Panasonic 共同開發的,每顆電池能讓 Smartscooter 行走約 70 公里,每台 Smartscooter 裡都能裝備兩顆電池,續航力至少能夠達到 140 公里,這對於在城市中移動的人來說已經相當足夠。

Gogoro 的最大特色就在於這顆電池。

每顆電池能讓 Smartscooter 行走 70 公里,都市通勤非常夠用!

而作為一台電動機車,Smartscooter 在動力表現上,希望一掃電動機車的慢速形象,引擎馬力可達 8.58 匹,扭力 2.52 kgm,能在 4.2 秒內達到時速 50 公里,最高時速也接近 100 公里,與傳統汽油機車相比,這樣的性能表現已經與 125cc 機車不相上下,大扭力更適合市區走走停停的路況。

Smartscooter 能在 4.2 秒內加速到時速 50 公里,最高時速也接近 100 公里。

不用充電的秘密是什麼?請點我繼續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