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orolla 冠軍寶座還沒坐穩就被踢下來!日本 4 月銷售 Top 10 公布

2020/05/11 12: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日本近幾個月的新車排行榜變動相當大,在 3 月搶下第一名的 Toyota Corolla,4 月的新車銷售排行馬上就被踢走,冠軍又換人坐,不過 Toyota 仍然是最大贏家,前 10 名就佔了 8 個席次。

擊敗老大哥 Corolla,Yaris 搶下日本單月銷售冠軍。

第 1 名由大改款上市的 Toyota Yaris 搶下,將自家老大哥 Corolla 踢到第 4 名。Yaris 的最強對手 Honda Fit,則繼續坐穩第 2 名。另一款 Toyota 小休旅 Raise,在 1 月與 2 月連拿 2 個月冠軍後,4 月掉到第 7 名,由此可見銷售之激烈。

Corolla 才登上 3 月冠軍 1 個月,馬上就又掉到第 4 名。

盛行小車的日本,4 月的新車 Top10 居然出現一輛大型 Toyota Alphard,4 月賣了超過 5700 輛,擊敗許多小車。

在 Toyota 霸道的佔據前 10 名中的 8 個席次,另外 2 個席次由 Honda 包下,分別是 Fit 及 Freed。

來到 4 月的新車銷售排行,可以發現過去幾年的常客,不是退出競爭行列,像是 Toyota Prius、Aqua,就是已經掉到 10 名外,像是 Nissan Serena、Note。新世代大改款車已經取代它們的地位,包括 Toyota Corolla、Yaris、Raise,另外還有 Honda Fit 都是代表車款。

日本 4 月新車銷售 Top10

1.Toyota Yaris,11119 輛

2.Honda Fit,8977 輛

3.Toyota Sienta,6982 輛

4.Toyota Corolla,6679 輛

5.Honda Freed,6030 輛

6.Toyota Alphard,5739 輛

7.Toyota Raise,5545 輛

8.Toyota Roomy,5104 輛

9.Toyota Prius,4669 輛

10.Toyota Aqua,4551 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芬蘭品牌電動機車,售價可以買一輛國產車

100 萬以內,Hybrid 油電車有 2 款可選

沒通過排放法規,Lexus RX 350 準備停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