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秀一張車頭照片吊車迷胃口,BMW 透露: 5 系列小改款再等 2 週就發表!

2020/05/15 11:30 文/記者陳英傑

儘管 BMW 5 系列小改款廠照已經出現在網路上,但 BMW 仍替 5 系列準備好上市計劃及發表會,並且公布一張在黑暗中的車頭照片,預計再過 2 週的時間就會正式發表。

此為 BMW 官方公布的 5 系列車頭畫面。(圖片來源:BMW)

從先前走漏的廠照,對比 BMW 自己公布的照片來看,頭燈部分兩側的雙 L 造型日行燈,以及修飾得更好看的水箱護罩,都是小改款 5 系列的賣點之一,跟 3 系列的連結度較高。網站《BMWBLOG》更稱這次的設計是近代最好的之一,還稱讚這次 5 系列的頭燈是現代 BMW 最好的頭燈。

5 系列廠照,提前在 BMW 官方發表會前就已曝光。(圖片來源:擷取自 BMWBLOG)

車內配備部分,目前僅知會有可以透過無線連結方式,讓 Android 手機與車內的中控影音系統連結。 

動力編成部分,將會有插電式油電車 545e,採直列六汽缸引擎,可望達到 400 匹的綜效馬力。另外還會有 530e、柴油 520d 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Yamaha SMAX 與 Force 召回,超過 7 萬台

7 人座 RAV4 以 2.5 Hybrid 進軍歐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