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改款 Kuga 與 CR-V 小改款油耗數據曝光!能源局公布 4 月耗能證明資訊

2020/05/18 13:1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許多車迷期待的 Ford Kuga 大改款,雖然還沒上市,不過送測能源局的油耗數據已經出現!而傳說中 CR-V 的百萬有找車型,也似乎在能源局的油耗資訊裡曝了光!

Ford Kuga 大改款有 1.5 升與 2.0 升動力。

經濟部能源局公布 4 月的耗能測試,仍是採客貨兩用的 Kuga,出現 1.5 升與 2.0 升的油耗數據,都搭配 8 速變速箱。1.5 升部分,有 3 個車型,分別為 15.8 km/l 及 15.9 km/l;2.0 升部分也是 2 個車型,分別為 12.1 km/l 與 12.4 km/l,皆為能源效率等級一級。屆時 Kuga 推出時,應該會有 5 個車型可選擇。

而傳說中的 CR-V 百萬有找車型,似乎也出現了,就是當初上市時的 VTi 車型,平均油耗 14.7 km/l,目前傳出 VTi 車型不會搭載 Honda Sensing,僅會補上 6 氣囊,另外還有 1.5 S 及 1.5 VTi-S 車型的油耗數據。

Honda 小改款,VTi 車型將重出江湖。

除了 CR-V,Honda 還送測了一款 HR-V RS,平均油耗 14.5km/l,預料將會是換上運動化套件的 HR-V,在視覺上增添更強的動感效果,在泰國、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國家早已推出。不過動力部分仍為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根據消息指出,這款 HR-V RS 預計會在民俗月前會推出,價格會再上漲 2 至 3 萬元。

國產小客車 4 月耗能證明

國產客貨兩用車 4 月耗能證明

Toyota Corolla Altis 部分,則是進行油耗重新測試,以符合台灣排放法規,Hybrid 部分油耗為 23.6km/l;汽油版則是 15.6 與 14.9km/l。

↓↓看進口車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