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多款車都已停產不再賣,60 萬以內能買到的新車剩這 6 款!

2020/06/19 17:1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造車成本增加,代步車的門檻價格越來越高,加上陸續有多款車都已停產,現在要在 60 萬以內,買到代步車的選擇又更少了,以目前台灣市場來看,只剩 6 款車還能在 60 萬以下買得到,其中有一款更是快要停產。

在這之前,Luxgen S3、Nissan March、Ford Escort、Hyundai Elantra 悍動版都已經停產,即使是目前還在販售的 Livina,也將在 8 月正式停產,使得在 60 萬以內能買得到的車,未來只會越來越少。

Toyota Yaris 最熱賣小車代表

有著 Toyota 招牌,加上比較年輕的設計,讓 Yaris 成為這幾款中,賣最好的車款。不過只有一款車型低於 60 萬,有頭燈啓閉、雙氣囊、LED 日行燈、VSC、HAC 上坡起步輔助等配備,1.5 升引擎所表現出的油耗數據為 16.8km/l。 

Toyota Yaris

Toyota Vios  唯一的四門車

在四門車式微的時候,Vios 是唯一 60 萬以下買得到的四門小車,畢竟仍有些族群喜歡有屁股的四門車,有 2 個車型低於 60 萬以下,具備頭燈啓閉、雙氣囊、LED 日行燈、VSC、HAC 上坡起步輔助。1.5 升引擎有著 Toyota 向來最拿手的輕快起步賣點。 

Toyota Vios

Mitsubishi Colt Plus 同級唯一電動尾門

經典不敗的長青小車,Colt Plus 在陸續多次改款後,現行兩款車型都低於 55 萬,在頂規車型上更有電動遙控尾門設計,大空間也是其賣點訴求,搭配基本的安全配備,雙氣囊、陡坡起步輔助、感應頭燈、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1.5 升引擎則可提供 112ps 最大馬力。

Mitsubishi Colt Plus 

↓↓另外還有 3 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