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D. Power 新車品質報告揭曉:最後一名的出包數量,是第一名的近兩倍!

2020/06/26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車輛品質不管在哪一等級的車款上,都是民眾很在意的購車考量,如果購買的新車買沒多久的時間就出現許多小問題,車主絕對會抓狂。J.D. Power 針對美國 2020 年的市售新車品牌,共有 32 個品牌獲得評比,比起第一名,最後一名更引人注目,因為其品質問題,居然是第一名的近兩倍。

J.D. Power 是針對 2020 年的美國市售新車,在交車 90 天後所出現的問題來評選,以 100 輛車(PP100)作為標準,共有 87,282 輛新車做評比。表現最好的,是美國品牌 Dodge 與韓國品牌 Kia,每 100 輛車只有 136 個問題,緊追在後的則是美國品牌的 Chevrolet、Ram,與 Hyundai 豪華車品牌 Genesis。

Kia 與 Dodge 在這次的評比上,品質問題表現最佳。圖為 Kia Sportage。

這次的平均為每 100 輛車有 166 個問題,優於此標準的品牌,包括 Lexus、Nissan、VW、Hyundai、Mitsubishi 等。 

幾個歐洲豪華車品牌,在這次表現並不佳,Porsche 每 100 輛車有 186 個問題;Jaguar 每 100 輛車有 190 個問題;Mercedes-Benz 每 100 輛車有 202 個問題;Volvo 每 100 輛車有 210 個問題。

Tesla 的品質問題最差,在這次的調查中墊底。圖為 Tesla Model 3。

而倒數前三名,第三名為 Audi 的每 100 輛車有 225 個問題,第二名為 Land Rover,每 100 輛車有 228 個問題,最後一名的 Tesla,每 100 輛車有高達 250 個問題。

不過 J.D. Power 這次只取得了 35 個州的 Tesla 車主資料,因爲另外 15 個州,Tesla 拒絕提供,因此樣本數會跟其他品牌有些落差,J.D. Power 也在 Tesla 旁,加上「^」做備註,但一般認為,Tesla 每 100 輛車的問題,會比目前表列的 250 個還更多。

J.D. Power 新車質量調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新年式 RAV4 準備漲價?總代理回答該問題

Yamaha 勁戰大改款,引擎技術比照 NMAX 15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