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現行款每公升多跑 5 公里!能源局公布新款 Yamaha 勁戰油耗數據

2020/07/17 08: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Youtube

預計在 7 月 21 日發表的台灣山葉新款速克達,一般推測,有可能就是最新款的勁戰(Cygnus),在發表前夕,能源局公布 6 月國產機車油耗測試核發資料,就出現 Cygnus Gryphus 的油耗表現,比起目前販售的車款,一公升進步超過 5 公里。

有可能是台灣山葉準備發表的新款勁戰,預告影片已經先在台灣山葉 Youtube 頻道出現。

Cygnus Gryphus 在能源局油耗測試,繳出 48.9km/l 的成績,原能效率 2 級。(圖片來源:擷取自能源局)

在能源局所公布的油耗數據,Cygnus Gryphus 繳出平均油耗 48.9km/l 的成績,市區為 44.41km/l,定速為 57.76km/l。

現行款的 Cygnus,分別為一般版的 43.4km/l,與 ABS 版的 43.7km/l。相較之下,新款勁戰的油耗每公升可以多跑 5 公里以上,儘管勁戰是一款運動化速克達,不過能在運動感之餘,提升油耗,也是好事一件。

儘管截至目前為止,台灣山葉並未對外公布新款勁戰的相關資訊,不過一般預料,油耗提升的關鍵,在於搭載了 Bluecore 技術的 125 c.c.水冷式引擎,並具備可變汽門的特點,另外還有智能起動系統。

在台灣山葉釋出的預告影片裡,可能是新勁戰的頭燈,換上雙眼式設計,應為 LED 頭燈組。

藉由先前公布的預告片,也看到了與老大哥 TMAX 相仿的尾燈,搭配雙眼頭燈、液晶儀表板等。不過完整配備資訊,仍須待 7 月 21 日當天發表會才會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燃油泵會害車輛失去動力!Toyota/Lexus 大規模召回

Subaru Levorg 大改款專屬網頁上線

Nissan 新廠徽會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