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是 Tesla 殺手?Sony 首款電動車準備路測(內有影片)

2020/08/01 15:5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ony

在今年年初的美國 CES 科技展,Sony 首度展出 Vision-S 電動車,驚豔全球,也讓人好奇這家日本科技巨擎是否要轉戰電動車市場,儘管 Sony 先前否認,不過近來傳出的 Vision-S 路測的消息,更增添許多話題。

Sony Vision-S 最初現身是在 2020 CES 美國拉斯維加斯電子展。

這裡看 Sony Vision-S 完整相片集

來自 Sony 自行公布的一段影片,說明在 Bosch、NVIDIA、Continental、Qualcomm 的協助下,Vision-S 已經來到東京進行更進一步的開發。並且打算在未來一年內,達成公開道路測試的目標。 

以目前所得知的資料來看,Sony Vision-S 電動車,雖然車身尺碼比 Tesla Model S 略小,但卻有著更長的軸距,採獨立四人座位設計,前後各有一組電動馬達,可提供 536hp 的最大馬力,在 4.8 秒就可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而極速可達時速 240 公里。 

雖然尺碼較對手 Tesla Model S 小,不過軸距卻更長,提供更好的乘坐空間。

Sony Vision-S 前座內裝樣貌,將採獨立四座設計。

Vision-S 具備 Level 2+ 的自動駕駛系統,透過光達、雷達、超音波以及更先進的攝影系統,達成自動巡航、自動變換車道及自動停車等,透過無線更新與 5G 連結,可以達成更高的 Level 4 自動駕駛系統。

【Sony Vision-S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R-V 小改款台灣外觀照曝光

Suzuki Ignis 自官網下架 

2020 上半年全球新車銷售 Toyota 領先 Volkswagen 近 30 萬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