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運動感更強烈的 RAV4 準備推出!日媒:RAV4 GR Sport 明年見

2020/09/04 11:4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Bestcarweb

Toyota 針對現行販售車款都陸續推出 GR 或 GR Sport 車型,讓外型至少具有運動感受,甚至是在動力方面有所提升。熱賣的 RAV4,接下來也有望推出 RAV4 GR Sport 車型,雖然距離上市還有段時間,日媒已經先取得預想圖。

RAV4 目前是 Toyota 旗下熱賣休旅。

日媒《Bestcarweb》公布一張 RAV4 GR Sport 預想圖,雖然只有正面 45 度的畫面,但以完整看出 RAV4 GR Sport 的車頭可能樣貌 CG 圖,與現行的 RAV4 車頭設計截然不同,有著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一旁還有 GR 銘牌作為辨識,日行燈與霧燈則整合在兩側的氣壩旁。

RAV4 GR Sport 有望在明年推出,以外觀造型為主要訴求。(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web)

車側葉子板也有 GR 銘牌,雖然沒標註輪圈尺碼,但應該是會換上 19 吋運動化鋁圈匹配其動感外型。

按照過往 Gazoo Racing 的規劃,GR Sport 的車型,主要是針對外觀進行調整,另外還會換上運動感十足的避震系統,動力部分多半維持原狀。

根據《Bestcarweb》取得的情報,RAV4 GR Sport 最快上市時間,會在 2021 年的 12 月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組戰略聯盟開發電動車!但對象不是 Nissan

對抗 Corolla Cross!Nissan Kicks 推新車款

Honda CR-V 小改款從 94.9 萬起開賣

最迷你休旅,Hyundai Venue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