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便宜福斯電動車來了!VW 執行長透露:70 萬元有找

2020/09/21 10:13 文/記者陳英傑

進軍電動車市場,德國車廠 Volkswagen 除了先前已經開賣 ID.3 電動車,在挪威的銷售更超越 Tesla Model 3,就連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都跑去德國試駕 ID.3,不過 ID.3 還不是 Volkswagen 最便宜的電動車,因為 Volkswagen 已透露,低於 70 萬元台幣的 Volkswagen 電動車,未來準備問世。

Volkswagen ID.4 電動車已在歐洲開賣,連 Tesla 執行長都對這輛車印象深刻。(圖片來源:Volkswagen)

剛上任 3 個多月,Volkswagen 新任執行長 Ralf Brandstätter,以表示 Volkswagen 會推出一款低於 2 萬歐元(約 70 萬元台幣)的 ID.1 電動車,將會是 MEB 平台裡最小的車型,最快 2023 年,概念車會先亮相,量產時間則是訂在 2025 年。

此為外媒預測的 ID.1 渲染圖,非官方照。(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magazine.co.uk)

這款 ID.1 電動車,內部代號為 e-Zzity,將採五門掀背設計,車身尺碼可能會與 e-UP 相類似,將定位在都會電動車。 

目前關於這輛車的資訊仍少,據傳可能會有 24kWh 與 36kWh 兩種電池容量,其中容量最小的 24kWh 電池,可讓 ID.1 續航力來到 175 公里,36kWh 容量更可讓續航力來到接近 30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orolla Touring 導入台灣的可能性?

福斯 T-ROC 預售價與配備公布

Eclipse Cross 日本公布小改款上市時間,台灣明年跟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