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UX 小休旅新年式沒漲價,還改善了車主很在意的一件事!

2020/10/01 13: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身為 Lexus 休旅三劍客裡最小的車款,UX 在 2018 年底上市後,銷售表現有著不錯的成績,今年截至 8 月底,繳出 3429 輛的成績,比去年同期成長 20.8%。總代理和泰汽車近期也針對 UX 推出新年式車型,價格不變,但改善車主反應後行李箱偏小的問題。

Lexus UX 新年式,針對後行李箱空間作調整。

這次的調整,在於將 UX 200 菁英版與 UX 250h 的備胎移除,改成提供補胎劑,藉此可增加後行李箱空間運用。也讓 UX 200 菁英版的後行李箱空間,從原先的 328L,一口氣提升到 421L,足足增加 93L;至於 UX 250h,也從原先的 325L,增加到 368L,增加 43L,UX 250h 另外還導入雙層隔板,透過此方式提升空間的彈性運用。

UX 200 的菁英 Plus 版、F Sport 與 F Sport 勁化版,本來就因為換上失壓續跑胎,因此早就無備胎也無補胎劑,因此在這次的新年式,則是透過降低行李箱隔板高度,提升行李箱空間。

UX 的後行李箱空間略小,因此和泰汽車透過取消備胎、提供補胎劑以及降低隔板方式,提升空間。

取消備胎後,可以增加不少空間運用。圖為 UX 200 菁英 Plus 版。

以 UX 200 菁英 Plus 版來看,行李箱空間也從原先的 328L 提升到 426L,增加 98L;F Sport 與 F Sport 勁化版,也從原先的 372L,提升到 426L,增加 54L。

其他配備與動力都維持先前設定,UX 200 仍為 2.0 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 173PS/20.8kg-m;UX 250h 則為 2.0 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油電動力,綜效馬力為 178PS。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義大利車廠「超級房車」售價可買一棟房子

 

Eclipse Cross 小改款內裝曝光

 

經典把妹神車 BWS 新款 10 月中有望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