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ll New Mazda6 獲 Euro NCAP 撞擊測試五星評價

2013/09/12 16:15 MAZDA

MAZDA 新世代 SKYACTIV 科技範疇包含動力、傳動、車體、底盤等全方位創新技術,打造高性能、環保、節能的全新汽柴油引擎、高傳輸效率傳動系統、精準而富駕馭樂趣的底盤平台,同時創造能提供全車乘員最高安全保障的全新車體結構設計。首款採用 SKYACTIV 車體設計結構的科技都會跑旅 CX-5 ,不僅獲得 Euro NCAP 撞擊五顆星最高評價,同時獲美國 IIHS 選為 Top Safety Pick 最高安全車款。而第二款採用 SKYACTIV 車體安全科技打造,並搭載新世代主被動安全系統 i-ACTIVSENSE 的 MAZDA 全新豪華轎跑 All New Mazda6 ,在經過 Euro NCAP 嚴謹而密集的測試後,同樣以完整的安全防護獲得五顆星最高安全評價。

SKYACTIV-Body + i-ACTIVSENSE 提供最高安全守護

從 2009 年起實施的 Euro NCAP 撞擊測試新標準,對於車輛各項撞擊測試表現評估更為嚴苛,其中包含時速 64km/h 的正面撞擊、 50km/h 的側撞、 29km/h 的偏位小面積撞擊,以及 40km/h 的行人保護撞擊測試。 All New Mazda6 在成人乘員、兒童乘員保護,及安全輔助系統項目中,分別獲得 92 %、 77 %和 81 %,遠高於獲得五顆星最高安全評價所需要的 80 %、 60 %和 65 %;在行人安全的項目中, All New Mazda6 也是表現最佳的市售車款之一。

All New Mazda6 的 SKYACTIV 車體結構採用大量高剛性材質,使車內乘客獲得最佳被動安全保障,同時也獲得國際公信單位撞擊實測的優異成績。此外 All New Mazda6 配備 MAZDA 最新世代的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系統,藉由這些系統運作,能有效降低意外發生率,防範事故於未然,將整體安全防護再提升,提供駕駛、全車乘員,及周遭人車最高安全防護,保障生命安全。

繼日前震撼車壇的科技都會跑旅 New CX - 5 柴油/汽油版全車系發表後, MAZDA Taiwan 也預告全新第六世代旗艦轎跑 All New Mazda6 將於今年底現身,使國內消費者能擁有 MAZDA 新世代安全科技的最高安全車款。有意入主百萬級距中大型房車的消費者不妨再等等, All New Mazda6 將以傲視同級的規格配備與安全防護,震撼中大型豪華房車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