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門房車也有運動座椅與空力套件!Toyota Vios GR Sport 正式亮相

2020/12/22 08: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身為 Toyota 的入門房車代表,Vios 一直給人的印象就是耐用好開代步車,不過在 Toyota 近幾年的轉型規劃,運動感成為 Toyota 的主軸後,Vios 也免不了跟進這路線。馬來西亞的 Toyota,近期就推出了 Vios GR-S,透過外觀套件,加上 GR 團隊的調校,讓一輛只是代步用的小車,也能在日常生活的使用上增添一些樂趣。

Vios GR-S 是馬來西亞 Toyota 新作品,以視覺運動感為主軸。

不只外觀運動感的 Toyota Vios GR-S 相片集】 

 

在外觀的空力套件,是由 Toyota 負責改裝的 GR 部門所操刀,換上全新有霸氣的進氣壩,讓平凡無奇的 Vios,也能增添一些氣勢。車外後視鏡以黑色塗裝,與車身的白或紅配色,剛好可以塑造雙色效果感,車尾的 GR Sport 字樣,則是用來作為身份辨識用。

除了白色,另外還有紅色共兩種車色。

車尾的 GR Sport 銘牌,代表它與一般版 Vios 不同之處。

輪圈部分,也從原先的 15 吋,一口氣升級到 17 吋,輪胎尺寸為 205/45 R17。

車內也增加許多運動感強烈的元素及配備在其中,像是 GR 字樣的 Push Start、儀表板,以及有基本包覆作用的運動化座椅,搭配紅色車縫線,在車內也能有如駕駛性能車的錯覺。車內其他配備還有 7 吋中控觸碰螢幕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6 支揚聲器。

換上有基本包覆的 GR 字樣座椅,紅色縫線也替熱血感加分不少。

安全配備部分,有 7 氣囊、TSS 系統。其中 TSS 系統部分,包含 PCS 前防碰撞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PVM 環景、BSM 盲點偵測、RCTA 等。

由於是走視覺系路線,Vios GR-S 動力仍為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107 匹,最大扭矩 140Nm,倒是針對懸吊系統,GR 部門將懸吊從原先舒適性的軟性設定,調整至偏硬的運動設定,可減少行駛時的側傾。變速箱則是 CVT 可模擬 10 速,方向盤標配換檔撥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版 T-NCAP 首批撞測車型,確定跳票延後執行

Vespa 最經典機車改造電動機車

Honda 全球召回 180 萬輛車,台灣 Honda: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