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積極推出油電車,內部人士透露:下一款可望是 Xpander Hybrid!

2020/12/22 11: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以電動車為優先開發方向,是各家車廠的方向,Mitsubishi 其實也不例外,不過他們目前重心放在 PHEV 插電式油電車規劃,像是插電式油電 Outlander,以及 Eclipse Cross。接下來會規劃導入油電車的車款,將會是東南亞熱賣的 Xpander。

在東南亞熱賣的 Xpander,除了既有的 1.5NA 引擎,未來將可望有油電動力。

Mitsubishi 執行長加藤隆雄(Takao Kato)接受路透社採訪時指出,東南亞國家雖然嘗試全電動車,但傳統汽油車與插電式油電車會是更實際的選擇。

三菱除了準備在泰國推出插電式油電車,根據三菱內部人士表示,在東南亞熱賣的 Xpander,除了現有的 1.5 汽油,也會跟進推出 Hybrid 油電車,以因應接下來的挑戰,不過目前並無 Xpander 導入油電車動力的相關消息,短時間還不會那麼快推出。

Xpander 的優勢,在於 MPV 大空間的規劃,以及近似 SUV 的車高設計。

Xpander 可說是三菱的救世主,以大空間為賣點,從 2017 年開始,陸續在印尼、菲律賓、泰國等東南亞國家販售,截至 2020 年 3 月,已累積 29 萬輛車。台灣前兩年曾傳出中華汽車有意導入,但後來並無下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Vios 改造變身成 Vios GR-Sport

台版 T-NCAP 首批撞測車型,確定跳票延後執行

Vespa 最經典機車改造電動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