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有望推出 70 萬元電動車!最快明年現身

2021/01/10 12:35 文/記者陳英傑

Tesla 在中國上海設廠 Gigafactory,近期有新消息顯示,Tesla 打算在上海 Gigafactory 生產一款最新電動車,有望將售價下調至 2 萬 5000 美元(約 70 萬元台幣),將創下 Tesla 電動車最低售價。

Tesla 打算在 Model 3 之下,推出一款入門電動車,售價約 70 萬元台幣左右。

該消息來自推特「Moneyball」所取得的 Gigafactory 環評報告,在這份報告裡,指出 Gigafactory 3,新增 Model 3 及 Model T 車型外,更重要的,就是出現「相關衍生車型」生產能力,根據推測,這款車的驗證工作會在今年 3 月完成,在 2022 年之前有望推出。

推特「Moneyball」所取得的 Gigafactory 環評報告,顯示了這款入門電動車的存在。

這款車預計會是以 Model 3 底盤為基礎,用來作為 Tesla 最入門電動車的地位。原先業界預估要到 2024 或 2025 年,這款 Tesla 入門電動車才會推出,不過根據以上這些消息,看來 70 萬元 Tesla 電動車上市時間可望提前。 

外媒《Insideevs》認為,這樣的小型 Tesla 電動車其實也會很適合歐洲,而美國也有不少人明確表示,他們想擁有一輛 Tesla,但卻買不起,如果回到美國市場,預計可再掀起一股熱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2020 新車銷售 Top10:前三名全換人

台灣 100 萬有找 MPV,只剩 2 款可選

福特再推 7 人+2.0T 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