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vic 11 代五門掀背遭擄獲,車尾造型首度曝光!

2021/01/10 15:4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evolution

Honda 經典的房車 Civic,去年下半年時,由 Honda 自已公佈了 11 代的原型車樣貌,當時亮相的是四門房車,五門掀背車部分當時並未展出,不過近期外媒已拍攝到 Civic 11 代五門掀背車的偽裝照。

車頭與先前亮相的原型車相似,主要差異還是在車尾。

被外媒捕獲的 Civic 11 代五門掀背偽裝車,地點出現在德國,這個偽裝可說是重度偽裝,除了輪胎及輪圈外,其他地方包得密不通風,很怕被發現這次的設計元素。

車頭的設計與先前亮相的四門房車原型車大致相似,主要的重點都在於車尾,有著更像是 Fastback 的快背式車尾風格,車尾燈的設計比起四門房車版本,看起來應該更為圓潤,這次也沒看到擾流翼的設計,與先前不同。

取消了擾流尾翼的配置,車尾看起來更像 Fastback 車型。

車內的配置應該是與四門房車相去不遠,走極簡路線的座艙,中控將採用 9 吋觸碰螢幕,並搭配數位儀表板,另外採用實體空調旋鈕,讓駕駛不用分心,也能擁有比觸碰設計擁有更好的操作手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esla 入門電動車明年現身,70 萬元搶攻市場

日本 2020 新車銷售 Top10:前三名全換人

台灣 100 萬有找 MPV,只剩 2 款可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