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共享機車服務 GoShare 正式進軍高雄!首批投入 700 輛車營運

2021/01/21 14:4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Gogoro 旗下的 GoShare 共享機車,在 1 月初宣布突破 100 萬用戶,目前在 5 個城市已有 6000 輛車營運。今天宣布進軍高雄,將先投入 700 輛車進行營運。

GoShare 今天宣佈進軍高雄共享機車市場,初期將投入 700 輛車營運。

GoShare 進軍高雄的車款,皆為 Gogoro 自家車款,包括 Gogoro 2、Gogoro 3 及 Gogoro Viva,將投入 700 輛車在高雄進行營運。GoShare 也在 1/21 與 1/22 啟動「GoShare 自由試」,打出全台服務車款不限騎乘次數,享起跳價免費的活動。

所謂的起跳價,為 Gogoro VIVA 前 6 分鐘 15 元,Gogoro 2 前 6 分鐘 25 元,等於在前 6 分鐘免費。

高雄市也表示,將持續推動淘汰老舊燃油機車,建置 5G 及 AIoT 示範場域,將朝 2050 年減碳 50% 目標前進。

GoShare 今天開始在高雄營運,初期會有 200 輛車,農曆年前應可讓 700 輛車全都到位。營運範圍初期會從市區的捷運周圍,之後會擴大到其他地區。

高雄市長陳其邁(左一),也參與 GoShare 高雄營運發表會。

GoShare 初期在高雄營運範圍,之後會擴大到其他地區。(圖片來源:擷取自 GoShare App)

高雄市也成為第 6 座 GoShare 進軍的城市,在 GoShare 先前公佈的資訊,目前 GoShare 已突破 100 萬用戶,6000 輛車,共有 4 種白牌及綠牌車款。

GoShare 總換電數已達 100 萬次,70% 都是由 GoShare 用戶自行換電,26 至 35 歲通勤族是 GoShare 騎乘主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真正的行動辦公室來了,有辦公桌椅外加露台

疑似 Kia Carnival 車型編成曝光

Gogoro 聯盟第二款綠牌車!PGO Ur2 Plus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