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隔 40 年才推出大改款新車!越野休旅第二代首度曝光

2021/01/26 12:0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ada

多數的車廠,在新車規劃上,3 年一小改,6 年一大改,近幾年更因為競爭激烈,改款時程都因此縮短。但俄羅斯車廠 Lada,終於要為旗下 Niva 推出第二代車款,距離上一代推出的時間,已經超過 40 年!

1977 年就誕生的 Lada Niva,終於要在 3 年後推出大改款,已相隔長達 40 年。

俄羅斯車廠 Lada,預計在 3 年後推出 Niva 的第二代車款,目前 Lada 尚未正式公布,不過在 YT 影片上已有出現第二代的身影,這款車訴求四驅特點,是一款越野休旅車,預計會有雙門及五門車型可選擇。

此為 YT 影片上,Lada Niva 第二代可能會採用的車頭設計,仍然以堅固硬漢的樣貌呈現。

由於 Lada 目前是法國 Renault 旗下品牌,到時候 Niva 會有包括底盤、引擎等都會與 Renault 共用。

相較於其他車廠,多半都是數年後就推出大改款,Niva 的第一代車款,已經是 1977 年的事,距離現在 2021 年,已超過 40 年沒有大改款,期間僅有小幅修改,因此造型與當代車款有一段明顯落差。

畢竟是上個時代的作品,車內設計無法與當今車款比較,但也別有一番風味。

儘管如此,外型看似過氣的 Niva,卻非常符合俄羅斯的用車環境,畢竟俄羅斯身處高緯度,酷寒等極端天候下,更考驗車輛的耐用度,Niva 也就是在此考量下,才能持續在俄羅斯受到歡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普利司通 RE004 試胎體驗

Vios 大改款消息:DNGA 平台還有渦輪動力

真正的行動辦公室來了,Nissan 客貨車改裝辦公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