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強小鴨 GR Yaris 今年確定導入台灣!和泰汽車公布新車計畫

2021/02/18 09:3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受到疫情影響,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連續兩年取消媒體春酒,不過仍在今天(2/18)公布今年規劃,在 Toyota 部分,確定會導入 GR Yaris、Camry,而 Lexus 的 GT 跑車 LC,也會導入 Limited Edition。

Toyota GR Yaris

Toyota 與 Lexus 在 2020 年繳出 14.6 萬台,創下銷售歷史次高紀錄,其中 RAV4 與 Altis 成為市場銷售冠軍及房車冠軍,Lexus 以 2 萬 2678 台創歷史新高,Hino 大型商用車繳出 3877 台,也是市場 11 連霸。

Toyota Corolla Cross 僅上市 3 個月,就已進入 2020 年新車前十名裡。

和泰汽車表示,今年車市有汰舊換新有望延續的優勢,但不確定性則在於全球疫情及車用晶片供貨狀況,因此估計台灣今年汽車規模為 44 萬輛。

新車規劃上,Toyota 會導入豪華旗艦車款 CAMRY 及 SIENNA、GR 商品 GR YARIS 及 GR 86、小型商用車 TOWNACE;LEXUS 旗艦房車 LS 小改款 及旗艦 GT 跑車 LC Limited Edition;HINO 全新的 200 系 3.49 噸小商車、符合六期法規 500 系及 700 系大型車。

Camry 小改款會在第一季推出,Sienna 為第二季,GR Yaris 為第三季,至於海外都尚未現身的 GR 86,則是規劃第四季發表。搭載 1.5 升汽油引擎的 Town Ace,則是規劃年底發表。

Toyota Sienna

銷售目標方面,小型車將以 15.4 萬台為目標,是台灣銷售史上最高紀錄,其中 Toyota 為 13.3 萬台,Lexus 為 2.1 萬台,市佔率鎖定在 35%,商用車目標為 9350 台,也挑戰販賣歷史新高。

針對和泰關係企業,和運租車將推出多元衍生性車隊服務,整合中古車營運平台;車美仕將推出更多元商品解決方案;和泰聯網及和泰移動推出的 yoxi 乘車派遣服務,將拓展至桃園、高雄及台中,並推出多元計程車派遣與專車服務。

Yoxi 今年會增加多元計程車的規劃,並拓展區域至台中、高雄等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第 2 大石油公司推 30 萬元台幣有找電動車

台灣打造 150 等級電動機車,3 月首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