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似 Lexus NX 大改款官方畫面曝光!中控大螢幕與連貫式尾燈是新特色

2021/02/25 09:25 文/記者陳英傑    影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傳了很久的 Lexus NX 大改款,終於有極為明確,疑似清晰車身全貌及內裝畫面了,在網路上出現的這支影片,極高的機率就是 Lexus NX 大改款。

影片中的 Lexus NX,為 NX 200 車型。

連貫式尾燈與 Lexus 現行車款相仿,包括 IS、UX。

疑似 Lexus NX 大改款相片集

在網路上傳出的這支影片,其實已經被下架,不過相關外觀及車內畫面,仍可透過截圖方式看到,在這影片中,出現的是 NX 200,雖然是 NX 的入門車型,不過 NX 的大致改變之處都可看得到,像是更為氣派的水箱護罩、三眼式頭燈、更具 Coupe 流線感的 C 柱車尾設計,車尾則搭上車界設計熱潮的連貫式尾燈,與 IS、UX 等自家兄弟相呼應。

C 柱之後傾斜的設計,讓 NX 更具 Coupe 感受。

中控果然如先前外媒拍攝到的,導入超大觸碰螢幕,還可看到數位儀表板的配置。

線傳排檔也出現在 NX 車型上,前方還可看到無線充電座,後方則有電子煞車鍵。

車內第一眼就看到中控的超大觸碰螢幕,中央鞍部也加入線傳排檔設計,另外換上全新的方向盤、數位儀表板等。 

在影片尾聲,也跳出會有油電的 NX 350h,以及插電式油電的 NX 450+ 的畫面。至於影片是否為真,NX 上市後就可見真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讓伍茲保命的豪華休旅,是韓系 Genesis GV80

Gogoro Viva Mix 125 等級電動機車搶入門車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