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捨棄騎乘感更好的中置避震?疑似 Yamaha Force 偽裝車遭捕獲!

2021/07/09 08: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amaha

在 SMAX、NMAX 之外,Yamaha 還有一款 155c.c.排氣量的運動速克達 Force,2016 年底時在台灣上市,推出至今已超過 4 年半,近期有網友拍到疑似偽裝車的身影出現在台灣,在許多設計上都做了改變,或許有機會在今年底之前發表。

Yamaha Force 在 2016 年底上市。與 Smax、Nmax 皆為 155c.c. 排氣量運動速克達代表。此為現行款。

出現在網路上的偽裝照,從照片中可看到其雙槍後避震的規劃,有別於先前的中置單槍避震,尾燈看起來也從目前的鹵素改為 LED。 

動力方面,應也會換上 Blue Core 的水冷引擎,兼顧動力輸出與油耗表現。

中置單槍後避震,是 Force 的主要特色之一。

不過許多網友看到從中置單槍避震改為雙槍避震,都難掩失望,認為騎乘感受相差甚遠。Force 後繼車是否會推出,目前仍無相關 Yamaha 的回應,不過應有望在年底之前發表。

現行款的 Force,搭載中置單槍避震是最大特色,另外配備 4V 水冷引擎、13 吋鋁圈以及液晶儀表板。不過全車系僅有鹵素燈以及雙碟煞,相較於其他對手而言,配備上似乎弱了些。

Yamaha 近期針對 Force,則是在 5 月中推出的新車色,以「曜石黑」做為領頭,另外還有「深灰(消光)」、「灰深灰(消光)」、「白深灰」等顏色。

【熱門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Freed 達成銷售 100 輛里程碑

老派的儀式感!台灣這幾款車仍有 CD 標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