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再兜圈找車位!這個 App 能「預測」哪裡有空位

2015/02/26 10:3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相信對於每位駕駛來說,找停車位肯定是個惡夢!帶動許多科技公司推出相關服務,讓找車位這件事情變得更加簡單、更迅速。

有一間名為Anagog的以色列公司推出一款特別的app,能夠「預測」停車位。(圖片來源/Anagog)

《路透》報導,停車服務產業在美國一年的產值就高達 250 億美元,為西歐國家的 2 倍以上,使得越來越多高科技公司相繼推出關於停車的服務;在英國,JustPark 公司提供一款行動 app,讓用戶能夠租借私人停車位;在美國,有 SpotHero 以及 ParkWhiz 2 款 app 來幫助駕駛找到付費停車場或者是預約停車位;德國車商 BMW 也已開始著手測試類似的服務─ParkNow。

這款app利用行動資料分析,得知某使用者是否正要開離停車位,或者是正在停車,駕駛人會被引導至空的停車位,以省下辛苦找位置的麻煩。(圖片來源/路透)

但有一間名為 Anagog 的以色列公司推出一款特別的 app,能夠「預測」停車位,這款 app 利用行動資料分析,得知某使用者是否正要開離停車位,或者是正在停車,駕駛人會被引導至空的停車位,以省下辛苦找位置的麻煩,而這些分析數據全都歸功於手機群眾資料的力量。

Anagog 首席營銷官表示,Anagog 已擁有數千萬個使用者,每個人每一天回報數以百萬計的停車資訊,使得這項 app 能夠順利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