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Benz V250 BlueTEC 奢華視聽Brabus操刀

2015/03/12 13:33 文/記者蔡昆霖

德國知名改裝大廠 Brabus,在改裝作品中,向來不會放過 Mercedes-Benz 旗下的車款,而就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Brabus 又再度把賓士的商旅車 V-Class 給抓來,以 V250 BlueTEC 為基礎進行改造,打造出一輛結合 Brabus 暴力風格以及奢華兼具的超級商旅車。

Brabus並未改變V250 BlueTEC的車身線條,僅為換上全新的空力套件,車尾部分更增添左右雙邊四出排氣尾管,展現霸氣感受。

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Brabus 並未改變 V250 BlueTEC 的車身線條,僅為其換上全新的前後空力套件,除了在車頭前保桿處增添 LED 日行燈之外,車尾部分更換上全新設計的後下分流器,以及與後保桿整合的左右雙邊四出排氣尾管,展現出霸氣感受。

駕駛座維持V250 BlueTEC先前的豪華質感。

V250 BlueTEC不如以往Brabus的華麗風格,但增添大量影音娛樂系統,像是兩部15.6吋LCD液晶螢幕、BluRay藍光撥放器、DVBT數位電視,以及4G行動網路。

為了強化乘客的聽覺享受,Brabus也特別配備德國Sennheiser無線耳機。

接下來的車室部分,可是這次 Brabus 改裝的重頭戲,當你打開車門後或許會覺得,這輛 V250 BlueTEC 不如以往 Brabus 的作品那般華麗,但其實 Brabus 為了更貼近這輛商旅車的訴求,反而針對 V250 BlueTEC 增添大量影音娛樂系統,像是後座的兩部 15.6 吋 LCD 液晶螢幕、BluRay 藍光撥放器、DVBT 數位電視,以及 4G 行動網路。

車內地毯以及車門檻飾板上方,也全印上Brabus字樣,驗明正身。

在這次的改裝作品 V250 BlueTEC 中,對於商旅車而言,動力部分並非主要訴求,只要足夠應付一般路況即可,因此,Brabus 為其維持相同的 2.1 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190hp/44.9kgm。 

對於商旅車而言,動力部分並非主要訴求,因此維持相同的2.1升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190hp/44.9kgm。

  • 圖片來源/Brab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