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樣有搞頭嗎? Honda 有意引進歐規 Civic 挑戰北美市場

2015/03/20 16:30 文/記者蔡昆霖

Honda Civic 從第七代車型開始,歐規車型即採用獨立設計的方式,以英國 Swindon 工廠為中心,推出有別於海外其他市場的專屬掀背 Civic 車型,而後,當 Civic 進入第九代車型之後,由於日本本土決定停止販售 Civic,因此將第九代 Civic 的設計主導權交由美國市場,而當然,歐規也推出他們自己專屬的 Civic Hatchback 車款。

Honda Civic從第七代車型開始,歐規車型即採用獨立設計的方式,以英國Swindon工廠為中心,推出專屬掀背Civic車型。

不過在不久之前,Nikkei 日產經濟新聞卻傳出消息,指出 Honda 為了拓展 Civic 掀背車型的銷售量,同時也藉此提高英國 Swindon 工廠的產量,打算將歐規限定的 Civic Hatchback,出口至美國市場販售,這個計畫目前預估將在 2016 年展開,預估每年可提供 3~4 萬輛的產量。

Hatchback車型特有的內裝機能與空間便利性,也是目前美國市場Civic所無法辦到的。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消息目前並未被 Honda 原廠所確認,原廠僅表示這並非官方所發表的消息,而我們依據現行款 Civic Hatchback 來判斷,倘若 Civic Hatchback 真的登陸美國銷售,售價上絕對會是他們遇到的第一個難題,但 Hatchback 車型特有的內裝機能與空間便利性,也是目前美國市場 Civic 所無法辦到的,但最後結果如何,還是只能等待 Honda 原廠親自發布消息了。

這個消息目前並未被Honda原廠所確認,原廠僅表示這並非官方所發布。

  • 圖片來源/Hon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