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全新子品牌來自經典系列!首款電動車設計曝光

2022/05/14 13:4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在全球到純電化浪潮下,促使許多車廠開始專注於電動車開發上,福斯家族準備在 ID 電動車系列之後,再推出全新「Scout」系列作為專為電動車開發的子品牌。

如同 Toyota BZ 純電家族,VW 打算再接再厲推出「Scout」全新電動車系列,目標放在北美市場仍相當熱衷的皮卡 SUV 級距,透過家族全新的電汽化技術加持,不想再讓 GMC Hummer EV、Ford F-150 Lightning 一支獨秀。

福斯以過去相當經典的越野車品牌,作為接下來全新電動家族系列。

關於「Scout」子品牌命名方式可是大有來頭,是來自 1960 年代相當經典的「International Harvester Scout」越野車品牌,福斯於 2020 年取得商標註冊權,全新成立的子品牌有不少傳承、致敬過去經典含意。

「Scout」系列有兩款新車作前鋒,鎖定北美市場的純電皮卡 SUV。

「Scout」陣容已有初步規劃,官方搶先釋出設計草圖讓車迷聞香一番,新車仍相當強調美系的粗獷風格,並具有強悍的載重能力與純電續航力。這兩款新車支援福斯全新的 EV 平台,預計明年就會有原型車搶先亮相。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