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新 RX 不會有七人座!有望推全新 SUV 填補市場空缺

2022/06/02 09: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新一代 Lexus RX 休旅正式發表,但上一代三排座椅配置的 RX L 卻並未出現,而外媒《Motor1》獲得 Lexus 官方發言人證實,新世代 RX 僅有兩排座椅的車型。至於 RX L 原本的市場空缺,預計將由全新的 TX 休旅取代。

Lexus 官方發言人指出,新世代 RX 確定只有兩排座椅選項,也就是不會有七人座車型。

先前 Lexus 就已經註冊 TX 商標,而外媒指出,將會以 TX 作為車名推出新的七人座休旅,以 Toyota Highlander 延伸平台打造,同時和 LX 的越野定位做出區別,主打都會行駛,具備 7-8 人座的配置。

全新 TX 休旅預計以 Toyota Highlander 延伸平台打造,具備寬敞的車室空間。圖為 Toyota Highlander。

動力配置上,從原廠註冊的 TX350 與 TX500h 來看,外界推測前者將搭載新一代 NX 首次採用的 2.4 升渦輪引擎,後者為 3.5 升 Hybrid 油電系統。

另外還有輸出更強悍的 TX500h+,預計是以 2.4 升渦輪,結合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估計會有 400hp 最大馬力水準,會成為休旅家族中輸出最頂尖車款。

剛剛推出的新一代 RX,預計在今年底陸續在全球各大市場銷售,目前原廠尚未公布售價資訊,但從外媒掌握的消息來看,將提供多達 6 種車型等級,並且僅有兩排座椅選項。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