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模組化底盤!Aston Martin DB9 Successor 諜照曝光

2015/03/26 16:3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繼前陣子推出的一輛性能強悍的 Race Car 賽道車「Vulcan」後,如今 Aston Martin 似乎又將發表新一代跑車「DB9 Successor」,近日其被拍攝到在紐博格林賽道(Nürburgring)試車的畫面,據悉將搭載全新的模組化底盤,此輛新車預計將於 2016 年底或 2017 年初正式公開發表。

Aston Martin似乎又將發表新一代跑車「DB9 Successor」,近日其被拍攝到在紐博格林賽道(Nürburgring)試車的畫面。(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Motor Authority》報導,Aston Martin 官方證實,最新一代 DB9 Successor 將會搭載全新的底盤,除此之外,新底盤將可容載由 Mercedes-AMG 打造的新 V8 引擎;自 Aston Martin 於 2001 年推出的第一代 Vanquish 採用 VH(Vertical-Horizontal)底盤平台後,此次的新底盤將會是全新的平台設計。

Aston Martin官方證實,最新一代DB9 Successor將會搭載全新的底盤,且新底盤將可容載由Mercedes-AMG打造的新V8引擎。(圖片來源/Mercedes-AMG)

Aston Martin 表示,結合新底盤後,使車輛的設計、性能,以及技術再更往前進一步,加上 Mercedes-AMG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加持,搭配 8 速自動變速系統,可輸出 500 匹的最大馬力。

Aston Martin DB9 Successor搭載Mercedes-AMG 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8速自動變速系統,可輸出500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預期 Aston Martin 的工程師為完美與新底盤結合,將會採用鋁合金材質來打造車身,使其更輕量化也更加堅硬,且就軸距與輪距而言,全新底盤的性能將可變得更加靈活,此新技術也將很可能適用在 Aston Martin 於近日發表的 DBX Concept 概念車上。

此新技術也將很可能適用在Aston Martin於近日發表的DBX Concept概念車上。(圖片來源/Motor Authorit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