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Crown 撞臉 Ferrari SUV!引爆車迷討論

2022/07/16 17:2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稍早前 Toyota 正式發表第 16 代 Crown 車系,除了率先量產的 Crossover 跨界車型之外,現場一併亮相的 3 款全新車型中,採用運動化設定的 Sport SUV 更成為討論焦點,原因是撞臉 Ferrari 的首款休旅車。

Toyota 日前推出的新一代 Crown 車系中,全新的 Sport SUV 車型意外引起討論。

全新的 Crown 車系中,有已經要量產的跨界車型,還有接替傳統 Majesta 系列的長軸 Sedan,以及如同 Subaru Outback 跨界旅行車形式重新復活的 Estate,但最受關注的則是首次出現,採用運動設定的 Sport SUV。

Crown Sport SUV 的車頭設計撞臉 Ferrari 即將推出的首款 SUV Purosangue。

之所以獲得極高討論,除了 Sport SUV 屬於全新車型,並擁有結實如同跑旅一般的身形,最關鍵的是車頭造型,從正面看竟然和 Ferrari 即將推出的首款 SUV Purosangue 神似,都以 C 字型頭燈組並藉由中央飾板連接。

Crown Sport SUV 未來量產預期和 Crossover 車型共用台平與動力系統。

至於 Sport SUV 未來量產規劃上,日媒推測將採用和 Crossover 相同,都捨棄原本縱置引擎後驅 GA-L 窄版平台,改為橫置引擎前驅導向平台,動力上,從原型車配有油箱蓋判斷,會搭載 2.5 升油電與 2.4 升渦輪油電等配置。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