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再戰不可能的任務! M3、S 1000 RR 同場狂飆

2015/03/27 10: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超熱門《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系列電影想必大家都非常的熟悉,最新第五集《不可能的任務5: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5:Rogue Nation)的首支預告片於 3 月 23 日全球震撼首播,不僅仍由巨星 Tom Cruise 領銜主演,片中赫見 BMW M3 以及 BMW Motorrad S 1000 RR 的帥氣身影,熱血的奔馳畫面,肯定讓眾多車迷、影迷更加地期待。

最新第五集《不可能的任務5:失控國度》不僅仍由巨星Tom Cruise領銜主演,片中赫見BMW M3以及BMW Motorrad S 1000 RR的帥氣身影。

於先前的《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4:Ghost Protocol)電影裡,BMW 提供了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概念跑車作為 Tom Cruise 的任務座駕,而衍生出後來量產的 i8,現在輪到這款 M3 以及 BMW Motorrad 旗下的重機 S1000 RR 共同躍上大銀幕;不可否認地,電影為置入性行銷的絕佳舞台,BMW 透過大銀幕大舉展出了麾下作品,展現出 BMW 品牌的動感與強悍特質。

電影為置入性行銷的絕佳舞台,BMW透過大銀幕大舉展出了麾下作品,展現出BMW品牌的動感與強悍特質。

從預告片中可看到,Tom Cruise 與敵方共同騎著 BMW S1000 RR 互相追逐,雖說少了其經典的三色彩繪,但從辨識度極高的車頭燈仍可輕易看出它迷人的風采,S1000 RR 搭配重新設計過空力套件,加上車重減少了 4 公斤,總重僅 204 公斤,擁有 199 匹的狂野馬力輸出,一直是許多車迷心中的夢想二輪超跑。

BMW S1000 RR搭配重新設計過空力套件,加上車重減少了4公斤,總重僅204公斤,擁有199匹的狂野馬力輸出。

而最吸睛的畫面,莫過於全新 BMW M3 轎跑,片中 M3 車身有著搶眼的 Silverstone Metallic 銀色烤漆,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 TwinPower 渦輪增壓引擎,配合 M-DCT 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可達 431 匹,以及 56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0-100 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4.1 秒,強悍的性能讓不少車迷眼睛為之一亮,在電影中也將能大飽眼福。

BMW M3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 TwinPower 渦輪增壓引擎,配合 M-DCT 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可達431匹。

  •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