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國車別再抄襲了! KIA Picanto山寨電動車

2015/03/28 10:3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中國汽車業近年來蓬勃發展,但抄襲事件卻仍層出不窮,現在就有媒體報導中國御捷 330 電動車抄襲 KIA 的 Picanto,而 KIA Picanto 也是目前台灣所販售的 KIA Morning 車型,消息一出也引發諸多媒體及網友的熱烈討論,紛紛指責其抄襲的行為。

有媒體報導中國御捷 330 電動車抄襲 KIA 的 Picanto。(圖片來源/KIA)

中國本土車款御捷 330 電動車日前發行,不過一亮相即遭到國外媒體報導其外型與 KIA 的 Picanto 高度相似,Picanto 主攻的市場大多在一些小城市,中國市場並沒有銷售,而御捷 330 的發行,就正好能夠吃下其市場。

Picanto 主攻的市場大多在一些小城市,中國市場並沒有銷售。(圖片來源/KIA)

御捷 330 是一款全電動車,並提供鉛酸或是鋰電兩款供電方式的車款,其中鉛酸供電車款馬達的最大功率有 3.5kW/5kW/7.5kW ,最高時速可達 60 公里/小時,續航力為 100~160 公里,鋰電池車款則能提供 13kW 的最大功率,最高時速超過 100 公里/小時,續航力達 150 公里。

御捷 330 是一款全電動車,主要有鉛酸及鋰電兩種發電方式的車款。(圖片來源/御捷)

有媒體指出,大多數的中國山寨貨在設計上都能輕易分辨,不過御捷 330 卻做的相當精細,與 Picanto 幾乎只差在商標,媒體還指責,廠商這樣的做法嚴重損害了原來廠商的權益,而這也將影響中國在世界上的聲望,不過 KIA 到目前為止,對於這樣「抄襲」的行為還沒有採取任何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