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大軍來襲 Toyota RAV4 Hybrid 預告紐約車展!

2015/03/28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就在昨天的時候,Toyota 原廠預告,即將在今年 4 月份的紐約車展中,針對早在 2012 年就登場的第四代 RAV4 車款,推出全新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型,原廠除了搶先在網路上釋出局部廠照之外,也正式預告將在 4 月 2 日時,以網路公開的方式搶先發表。

Toyota預告將在今年4月份的紐約車展中,推出全新的RAV4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型。

對於全新 RAV4 Hybrid 車型的詳細資訊,其實目前原廠並未透露,我們僅能從原廠釋出的圖片來判斷,除了車尾處將會增加 Hybrid 字樣銘牌之外,尾燈也將採用燻黑設定搭配 LED 導光條,而 Toyota 廠徽也更換為 Hybrid 車型專屬的藍底樣式,至於原廠是否會藉此機會推出小改款 RAV4,目前也還沒有答案。

RAV4與Lexus NX車系採用相同的底盤平台打造,極有可能沿用相同的動力系統,以2.5升四缸Atkinson循環引擎搭配電動馬達,預估最大綜效馬力可達194hp。

根據消息指出,由於 RAV4 與 Lexus NX 車系採用相同的底盤平台打造,故 RAV4 Hybrid 車型有極高的可能性使用與 NX 300h 相同的 Hybrid 動力系統,以一具原廠代號 2AR-FXE 的 2.5 升四缸 Atkinson 循環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搭配可模擬六速的 CVT 無段變速系統,預估最大綜效馬力可達 194hp。

除了車尾增加Hybrid字樣銘牌之外,尾燈也將採用燻黑設定搭配LED導光條,Toyota廠徽也更換為Hybrid車型專屬的藍底樣式。

  • 圖片來源/Toyo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