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輪風潮正夯! YAMAHA 03GEN-F / 03GEN-X概念車

2015/03/28 17:16 文/記者蔡昆霖

最近三輪車的話題可說是相當夯!日本機車大廠 YAMAHA 在今年的曼谷國際車展中,推出了兩款分別名為 03GEN-F 和 03GEN-X 的三輪概念機車,雖然目前 YAMAHA 已推出三輪機車於歐洲市場販售,但這兩款充滿前衛設計感的三輪概念車,也同樣引起車迷們相當大的關注。

日本大廠Yamaha在今年的曼谷國際車展中,推出了兩款分別名為03GEN-F 和03GEN-X的三輪概念機車。

儀錶板部分則採用單色的全液晶螢幕設定。

第一款名為 03GEN-F,整體車身線條相當簡潔前衛,除了導入 YAMAHA 當家 R 系列車型雙大燈設計概念之外,特殊的前叉設計,更讓這輛 03GEN-F 能夠擁有優異的行駛穩定性,至於車尾線條則是俐落的向後收尾,儀錶板部分則採用單色的全液晶螢幕設定,就像是一輛科幻電影中會出現的車款。

導入Yamaha當家R系列車型雙大燈設計概念之外,特殊的前叉設計,更讓這輛03GEN-F能夠擁有優異的行駛穩定性。

至於另一款 03GEN-X,則是以充滿越野風的外型搭配鋼絲輪框,看起來與目前台灣販售的 BWS 125 頗有相似的神韻,有別於 03GEN-F 的流線科技感,03GEN-X 展現出濃烈的肌肉 Man 味,而透過皮革、原木材質、外露式鋼骨車架以及獨特儀錶板設定,都讓它點綴了不少復古風情。

03GEN-X則是以充滿越野風的外型搭配鋼絲輪框,看起來與目前台灣販售的BWS 125頗有相似的神韻。

透過皮革、原木材質、外露式鋼骨車架以及獨特儀錶板設定,點綴了不少復古風情。

不過,對於這兩輛概念車的詳細細節,YAMAHA 官方並未釋出任何訊息,僅釋出一段影片及廠照讓大家琢磨,但其實 YAMAHA 的用意不難推測,目的就是為了試探市場反應,只要消費者的反應不錯,YAMAHA 極有可能將這兩輛車導入量產。

  • 圖片來源/Yamah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