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年式 Durango R/T 登場! 全新紅色 Nappa 座椅

2015/03/31 11:1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Dodge 發表 2015 年式的 Durango R/T,並新增了多種額外的選用配備,如紅色 Nappa 皮革座椅,Dodge 早將 Nappa 皮革座椅套用在 2013 年 SEMA 改裝展上的 Mopar Durango 概念車上,且先前此裝備僅出現在 Dodge Challenger 與 Dodge Charger,如今消費者只要花 1,195 美元就能夠選購。

Dodge發表2015年版本的Durango R/T,並新增了多種額外的選用配備,如Radar Red Nappa皮革座椅。

Dodge採用的紅色Nappa皮革第一次現身於2013年SEMA改裝展的Durango concept概念車上,現已用於Dodge的新車Durango R/T。

除新增紅色皮革座椅的配備選項,同樣也換上了全新的 Granite Crystal 拋光 20 吋鋁合金輪圈,且車身降低了 20mm,Dodge 表示,相較於先前的款式,此次安裝的新輪胎看上去更加地亮眼;另外,其他配件部分則無太大變動,依舊包括運動化調校懸吊系統,並搭載 5.7 升 Hemi V8 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360 匹,以及 53.8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其他配件部分則無太大變動,依舊包括運動化調校懸吊系統,並搭載5.7升Hemi 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60匹,以及53.8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另外,外觀則維持 LED 日行燈與 HID 近光前大燈搭配黑色頭燈邊框,內部的真皮座椅上則繡上 R/T 字樣,並採紅/黑的對比設計,搭配 UCONNECT 8.4 吋觸控螢幕連接 Premium Audio System 與 9 個揚聲器和重低音系統;前輪驅動的版本售價為 39,795 美元(約 123 萬元新台幣),而全輪驅動版本的售價則為 42,295 美元(約 130 萬元新台幣)。

內部的真皮座椅上則繡上R/T字樣,並採紅/黑的對比設計,搭配UCONNECT 8.4吋觸控螢幕連接Premium Audio System 與9個揚聲器和重低音系統。

  • 圖片來源/Dodg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