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ndeo 轉型跨界旅行車!Ford 神秘 7 人座SUV 現身

2022/08/18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隨著 SUV 當道,而中國推出的新一代 Ford Mondeo 也遲遲未見進軍各國市場,傳出 Mondeo 將以跨界身分登場,預期將以 Mondeo Active 之名販售,近日卸下部分偽裝的測試車遭捕獲,最快今年底將會發表。

Mondeo Active 之名販售,近日卸下部分偽裝的測試車遭捕獲,最快今年底將會發表。
Mondeo Active 屬於跨界旅行車,對手將鎖定 Subaru Outback﹑

從最新曝光的 Mondeo Active 測試車來看,卸下部分偽裝後,能看到輪廓採用流線型設計,並搭配上細長的頭燈組,其中有 LED 日行燈的光源流出,車尾換上類似 Kuga 的尾燈組風格,並有望採時下流行的貫穿式鋪陳。

目前預測這款 Mondeo Active 最快今年底,最慢 2023 年初就會首度登場亮相。有可能搭載 AWD 全輪驅動,動力除了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油電動力也是選項之一。做為跨界旅行車,對手直指 Subaru Outback。

神秘測試車的輪廓更加粗
獷,同時頭燈組的面積與樣式也和

另外在此次拍攝到的測試車中,還有一款神祕新車,造型上相比 Mondeo Active 的流線,採用更加粗獷的風格,同時頭燈組面積更大,外媒推測是一款七人座休旅,有望是新一代 Ford Edge,預期下半年上市。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