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俄羅斯的野望? 打造世界最長跨歐亞美高速公路!

2015/03/31 11:38 文/記者蔡昆霖

根據 CNN 的報導指出,俄羅斯政府最近打算推出一個超偉大計畫,他們打算創造出全世界最長的跨國高速公路,以倫敦作為起點,途中經過莫斯科以及阿拉斯加,最後通往美國紐約。

俄羅斯高速公路局局長 Vladimir Yakunin 表示,這個計畫將會利用歐洲現有高速公路,以及俄羅斯境內 6200 英哩(9980 km)的高速公路,以及一條全新打造的道路約 55 英哩(88 km),從俄羅斯通往阿拉斯加,而這條超級高速公路全長將達到 12400 英哩,大約 19955km。

俄羅斯政府最近打算推出一個超偉大計畫,他們打算創造出全世界最長的跨國高速公路,以倫敦作為起點,途中經過莫斯科以及阿拉斯加,最後通往美國紐約,總長為19955km。

至於 Siberian Times 的報導則表示,如果這項 Trans-Eurasian Belt Development (TEPR)的計畫成功,除了將會創造出 10~15 種產業之外,也會創造全新的城鎮以及更多的工作機會;至於俄羅斯科學院院長 Vladimir Fortov 則表示,這是一個相當有野心以及昂貴的計畫,但將會解決偏遠地區的發展問題,並開發出更多新資源。

目前,全世界最的道路乃是澳大利亞的 1 號高速公路,長度大約是 9000 英哩(14485km)。

  • 圖片來源/Trans-Eurasian Belt Developme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