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Prius 預計 11 月停產!第 5 代年末壓軸登場

2022/09/22 12: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日前測試車剛剛現身的 Toyota 新一代 Prius,日媒透露,現行版本將在 11 月 30 日停產,意味著大改款車型即將到來,預計將於今年 12 月發表,明年 1 月開始販售,搭載最新世代 Hybrid 油電科技。

日媒指出,現行 Toyota 第四代 Prius 將於 11 月底停產,新一代車型 12 月底亮相。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現行日本第四代 Prius 將於今年 11 月底停產,緊接著 12 月底就會迎來第五代車型,成為 Toyota 今年壓軸新車。而台灣市場方面,去年 7 月就已下架 Prius,僅保留插電式油電的 Prius PHV。

日本網友在 Tiwtter 上分享的新一代 Prius 測試車,儘管解析度不佳,但可以看出採用更加流線的輪廓,整體更顯動感時尚,同時後車門預計導入隱藏式把手,車尾加入辨識度較高的貫穿式尾燈組。

新一代 Prius 測試車首度曝光,外型上更偏向轎跑風格。

動力方面,日媒推測搭載 1.8 升 Hybrid 系統與 2.0 升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前者採最新第 5 代油電科技,油耗表現提升,而 PHEV 車型前後電動馬達的輸出都有提升,並配置更大容量的鋰電池。

新一代 Prius 將建立在最新的 TNGA 平台,內裝導入全數位儀錶板與更大尺寸的觸控螢幕,將類似新一代 Mirai 的風格,車高將從 1,470mm 下降到 1,415mm,同時車內座椅的乘坐高度也會比現行版本降低 59mm。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