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位在 XC40 之下!Volvo 明年將推 EX30 入門電動跨界

2022/09/27 13:5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Drive

致力於轉型純電動車廠的 Volvo,除了即將登場的旗艦電動休旅 EX90 外,還打算推出另外 2 款新車,其中包括一輛定位比 XC40 更小的跨界休旅以及一輛與 S90 同級的房車,前者預計命名為 EX30。

Volvo 將推出定位在 XC40 之下的全新電動小跨界 EX30。圖為預想圖。

近日 Volvo 澳洲總經理 Stephen Connor 透露,原本是打算 EX90 與 EX30 同步推出,不過最後 EX30 將延期到明年才會問世,車身尺碼會比現行品牌最小的 XC40 還要迷你,屬於主打都會使用的小型跨界。

根據先前曝光的資訊,EX30 預期以 SEA 平台打造,採用單電動馬達構成,並支援最新的 800V 高速充電系統,而外媒率先繪製的預想圖中,EX30 以方正小巧的輪廓,搭配上 Volvo 新世代電動車設計語彙而成。

與現行 S90 房車屬於同級距,Volvo 新電動房車預期命名為 ES90。

另外 Stephen Connor 還提到一款和 S90 相同級距的電動房車,這款車預期將在 2024 年問世,按照 Volvo 最新的命名模式以及先前註冊的商標來看,這款全新電動房車將以 ES90 為名,不過目前尚未有其他資訊曝光。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