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想讓買家等太久!BMW 將 i8 產能倍增

2015/04/06 14:0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BMW i8 超跑一推出即供不應求,部分市場交車還得等上 18 個月,現在有消息指出,BMW 將增加產能效率,提升至每日生產 20 輛 i8,期望能舒緩等車潮。

BMW i8 熱銷,供不應求,要買也要等上好一段時間。(圖片來源/BMW)

說到電動車,大家第一印象一定都是特斯拉,不過 BMW i 系列車款其實也賣的相當好,不論是 i3 或是 i8 都要等上好幾個月,等待時間是特斯拉的 4 倍,以 i8 來說,最少得等上 4 個月,在去年更傳出部分市場要等上 18 個月!

就連 BMW i3 也都要等上幾個月。(圖片來源/BMW)

如今有消息傳出,BMW 已經將德國的生產產能擴大 1 倍,i8 的每日生產量可達 20 輛,不過即使如此,i8 似乎還是守著物以稀為貴的精英化策略,只是減少了準車主的等待時間。

BMW 將增加產能效率,提升至每日生產 20 輛 i8,看能不能舒緩等車潮。(圖片來源/彭博社)

近來電動車市場日益興盛,BMW 雖然起步較晚,不過銷量也直追特斯拉,直到目前為止 BMW i3 與 i8 的總銷量已經達 1 萬 7800 輛,其中 i8 的熱銷程度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值得注意的是 i8 直至現今也才開賣 5 個月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