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全配備再升級! Honda CR-V 小改款正式上市

2015/04/07 16:56 文/記者蔡昆霖

Honda 目前國產第四代 CR-V 於 2012 年發表,可說是目前國產 SUV 中銷量最為優異的車款,就在 2014 年底時,國外早已推出第四代小改款 CR-V,而 Honda Taiwan 也終於在 2015 年 4 月 7 日今日,於信義區 ATT 4 FUN 正式發表第四代小改款 CR-V 車型,同時維持小改款前的 2.0VTi、2.4VTi、2.4VTi-S 以及 2.4S 四款車型設定。

Honda Taiwan在4月7日今日正式發表第四代小改款CR-V車型,維持小改款前的2.0VTi、2.4VTi、2.4VTi-S以及2.4S四款車型設定。

車頭部分除了換上全新的大型蜂巢鍍鉻水箱護罩之外,Honda原廠也新增了與霧燈進行整合的「ㄈ」字造型LED日行燈。

小改款 CR-V 針對外型上僅有小幅度更動,車頭部分除了換上全新的大型蜂巢鍍鉻水箱護罩之外,Honda 原廠也新增了與霧燈進行整合的「ㄈ」字造型 LED 日行燈;至於在車身其他部分,原廠也增添了車門板下方飾條、行李廂蓋下飾條、大型擾流尾翼以及全新造型鋁圈,2.0VTi、2.4VTi 為 17 吋,2.4VTi-S、2.4S 為 18 吋。

在車身其他部分,原廠也增添車門板下方飾條、行李廂蓋下飾條、大型擾流尾翼以及全新造型鋁圈,2.0VTi、2.4VTi為17吋,2.4VTi-S、2.4S為18吋。

小改款CR-V的內裝並無大幅度更動,全車系標配i-MID智慧多功能顯示系統之外,2.4VTi-S及2.4S車型配備整合型智慧影音系統,擁有衛星導航、藍芽通訊、聲控以及可與智慧型手機進行連結的APP行車資訊服務及多媒體影音系統。

點下一頁看更多小改款 CR-V 內裝外觀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