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戰鬥民族奢華風 M.Benz V-Class 行動皇宮

2015/04/10 17:28 文/記者蔡昆霖    圖/Redline Engineering提供

來自俄羅斯的改裝廠 Redline Engineering,為了讓車上的成客能夠享受宛如行動皇宮般的感受,特別以 Mercedes-Benz 旗下的 V-Class 為基礎,除了將前座與後座進行隔間處理之外,改裝廠更為其換上大量原木材質飾板以及大地色系的 CL-Class 原廠豪華皮椅。

俄羅斯改裝廠Redline Engineering,特別以 Mercedes-Benz旗下的V-Class為基礎,除了進行隔間處理之外,更換上大量原木材質飾板及大地色系的CL-Class原廠豪華皮椅。

這組皮椅不僅源自於CL-Class,Redline Engineering更特別為其增添特殊制震系統,舒緩行車過程中的彈跳感。

這組皮椅不僅源自於 CL-Class,Redline Engineering 更特別為其增添特殊制震系統,舒緩行車過程中的彈跳感,此外,若是客戶還有更多需求,Redline Engineering 還能為這輛 V-Class 加裝全景天窗、豪華音響系統、後座專屬中控台以及保險櫃,滿足頂級客戶的需求。

若是客戶還有更多需求,Redline Engineering還能為這輛V-Class加裝全景天窗、豪華音響系統、後座專屬中控台以及保險櫃,滿足頂級客戶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