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千萬別當這種人! 10 種惹人厭的乘客行為

2015/04/11 17: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有句法國名言是這麼說的,「所謂的地獄,就是車內坐了一群令人髮指的乘客」,這句話說得一點都不錯,行車的品質有很大的原因是來自於車內的乘客,若不想成為駕駛口中的那位頭疼人物,來看看票選出的 10 種黑名單行為吧!

不要成為駕駛心中的頭痛人物,來看看這10種黑名單行為!

10. 任何事都能受驚嚇

當你坐在車內要大叫前,拜託請有個受驚嚇的好理由!而不是收到了奇怪的簡訊,又或者是看到遠在幾百公尺外要過馬路的行人,一緊張就要放聲尖叫,駕駛反而會先被你嚇到!

沒有必要每件事都尖叫,這樣只會嚇到司機,更嚴重還可能會導致車禍!

9. 整台車都是我的垃圾場

這種行為可說是衛生習慣非常差,不要把每輛坐過的車都當成自家的垃圾車,自己的垃圾麻煩請帶下車,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

不要把別人的車當成是你家的垃圾車好嗎?!

8. 毒蟲入侵

自己挾帶毒品,千萬別連累其他人!當遇到警察臨檢的時候,會讓駕駛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了無辜的毒品走私者。

帶毒品害自己,不要連累了別人。

7. 搶當收音機 DJ

似乎許多駕駛都不太喜歡乘客擅自控制收音機或播放器,假如放得音樂很對味,那可能會很加分,但若是亂播一通,車內的氣氛大概就搞砸了。

當駕駛開在微秋早晨的鄉間小路上,乘客居然播放個電音出來,駕駛不氣死才怪!

6. 差勁的領航員

當乘客要幫忙看導航指引駕駛方向時,應該要事先告訴駕駛待會要走的方向,千萬不要快到了才喊,或是在轉錯方向之後才說,「噢!抱歉,你剛應該左轉才對。」

有時候駕駛旁邊真的需要一個得力的助手...

下一頁還有 5 種討人厭的乘客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