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 Roadster 經典跑格重現 Jaguar F-Type V8 S 試駕

2013/11/04 10:58 文/記者方維鐸    方維鐸

或許你對 Jaguar 這個英國高級車品牌的印象停留在古典的英式豪華風格上,其實這個英國品牌骨子裡始終承襲著毫不妥協的賽車 DNA,從其一貫低扁圓潤、曼妙流線的車身線條就不難窺出端倪。現行 Jaguar 產品線中最能代表其性能傳統的車款,莫過於去年巴黎車展發表的 F-Type Roadster 敞篷跑車,沿襲著該品牌運用鋁合金打造車身的賽車輕量化工藝傳統,喚起世人對 Jaguar 賽車血統的記憶。

5.0 V8 雙轉子機械增壓 動力強悍

這次試駕的亮橘色 F-Type V8 S,中央隆起的 Power Bulge 引擎蓋上有兩道散熱鰭口設計,略呈前傾的水箱護罩採漆黑處理,搭配足下選配的 4 只 20 吋 Tornado 黑色鋁圈,更彰顯出這款 Roadster 敞篷跑車的跑格與殺氣。

Jaguar F-Type V8 S車頭略呈前傾的黑色水箱護罩看起來非常有侵略性,內嵌6邊形蜂巢式進氣網格,搭配線條隆起的Power Bulge引擎蓋,整體視覺感霸氣而犀利,將Jaguar的跑格傳統完美體現。

豐腴性感的車尾線條,結合虎視眈眈的 LED 尾燈組,以及後保險桿下方黑色分流器環伺的左右雙邊 4 出排氣尾管,透露出非凡的性能氣勢;右側的 S 字樣告訴你,沒有幾分實力最好別上前尋釁。

後保險桿下黑色分流器環伺的左右雙邊4尾管,讓F-Type V8 S透露出非凡的氣勢。蓋上軟篷後,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僅需4.3秒,並擁有敏銳刁鑽的操控反應,駕馭起來趣味橫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