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oncept D 旗艦SUV概念車 上海車展搶先亮相

2015/04/21 18:32 文/記者蔡昆霖    攝影/記者張慶輝

在今年開展的上海車展中,Honda 推出了一款定位為旗艦 SUV 車型的 Concept D 概念車,一如往昔的,這輛 Concept D 擁有相當大膽的車身設計曲線,複雜的車頭線條,再加上大面積水箱護罩以及大面積進氣壩搭配 LED 日行燈,創造出相當霸氣的車頭造型。

至於在車側以及車尾的線條則是相當厚實,而在車尾部分更透過類 Coupe 的設計,讓 Concept D 的車尾線條顯得更加流線,也更具運動氣息,再搭配上車尾誇張的空力套件設計以及 LED 尾燈,可說是兼具科技感與侵略氣息。

Honda推出了一款定位為旗艦SUV車型的Concept D概念車,擁有相當大膽的車身設計曲線,迎合年輕族群喜好。

車側以及車尾的線條相當厚實,車尾部分更透過類Coupe的設計,讓Concept D的線條顯得更加流線,也更具運動氣息。

Honda 為 Concept D 配備 21 吋鋁圈搭配 285/45 R21 胎組;:至於在動力心臟部分目前則是為有相關訊息公布,僅知將配備 Honda 最新開發的安全科技,而 Concept D 的展出,一方面也是預覽未來 Honda 將針對新興市場所推出的新世代 SUV 樣貌。

Concept D的登場,也是預覽未來Honda將針對新興市場所推出的新世代SUV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