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政商專用行動堡壘 Mercedes-Benz G63 AMG 大改造

2015/04/23 14:47 文/記者蔡昆霖    圖/Alpha Armouring提供

知名改裝廠 Alpha Armouring,向來以打造防彈與奢華氣息的頂級 SUV 聞名,而就在不久前於摩洛哥開展的 Top Marques Monaco 活動中,Alpha Armouring 推出了以 Mercedes-Benz G63 AMG 為基礎所打造的全新豪華防彈車,並且將其命名為 Phoenix 火鳳凰。

Alpha Armouring推出了以Mercedes-Benz G63 AMG為基礎所打造的豪華防彈車,並且命名為Phoenix火鳳凰。

Phoenix車身加長了約45cm,後排座椅採用奢華的獨立雙座配置,車上還配備與駕駛艙的隔音牆。

這輛 Phoenix 乃是以 G63 AMG 為基礎,並且將車身加長了約 45cm,後排座椅除了採用奢華的獨立雙座配置之外,車上還配備與駕駛艙的隔音牆、34 吋多媒體液晶螢幕、小型冰箱以及可監控外界狀況的四組小型攝影機,能夠及時將車外狀況投射至車內螢幕。

此外還配備34吋多媒體液晶螢幕、小型冰箱以及可監控外界狀況的四組小型攝影機。

除了G63 AMG基本的安全配備之外,改裝廠更為其採用裝甲包覆車身以及引擎自動滅火系統。

當然,Alpha Armouring 所推出的作品絕對少不了安全系統,除了 G63 AMG 原廠基本的安全配備之外,改裝廠更為其採用裝甲包覆車身以及引擎自動滅火系統,來保護車內的重要人士。根據廠方表示,打造一輛 Phoenix 大約需要 6~8 個月,售價也將超過 100 萬歐元,折合台幣高達 3367 萬元!

打造一輛Phoenix大約需要6~8個月,售價也將超過100萬歐元,折合台幣高達3367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