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走出科幻電影! Chevrolet-FNR 超現實電動概念車

2015/04/27 11:0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深耕中國市場多年的 Chevrolet ,這次抓緊在上海車展大顯身手的機會,一展其最新作品─Chevrolet-FNR Concept,充滿未來感的視覺設計,融合前衛造型加上自動駕駛技術,帶給外界一股前所未有的科技氣息。

深耕中國市場多年的Chevrolet,在今年上海車展中一展其最新作品─Chevrolet-FNR Concept。

這輛 Chevrolet-FNR Concept 概念車就像一輛會在科幻電影中出現的車款,其車身以膠囊造型為設計元素,為了營造出充滿未來感的視覺體驗,外觀不僅搭載冰湖藍的燈組點綴,頭燈及尾燈部分也採用水晶雷射技術;更特別的是,Chevrolet 更為其配備蜻蜓式的對開式車門設計,吸睛度可說是破錶。

這輛Chevrolet-FNR Concept概念車就像會在科幻電影中出現似的,其車身以膠囊型為設計元素。

內裝部分,原廠為其採用虹膜辨識啟動系統,車主經過辨識之後才能駕駛,而當車輛切換至自動駕駛模式時,車內的前座椅還能夠旋轉 180 度與後座的乘客面對面互動;此外,若駕駛想切換回手動模式,只要透過揮動手勢即可恢復手動駕駛模式。

切換至自動駕駛模式時,車內的前座椅還能夠旋轉180度與後座的乘客面對面互動。

動力部分,FNR Concept 採用鋰電池搭配電動馬達進行驅動,不過目前 Chevrolet 並未有將該概念車導入量產的計劃,但隨著這輛特別的新車出現,讓人更加期盼汽車工業未來的發展走向。

目前Chevrolet並未有將FNR概念車量產的打算。

  • 圖片來源/Chevrol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