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更貼近市場訴求 小改款 Honda CR-V 試駕報導

2015/04/24 17:46 文/記者蔡昆霖

Honda Taiwan 在 2012 年時導入第四代 CR-V 國產販售,而就在 2014 年時,美國以及歐洲市場紛紛推出小改款車型之後,Honda Taiwan 也選擇在 2015 年 4 月份發表全新第四代小改款 CR-V,不過相較於海外市場的大幅度改變,國產小改款 CR-V 的改變主要著重於在內部配備上的提升。

Honda Taiwan在2015年4月份發表全新第四代小改款CR-V,相較於海外市場的大幅度改變,國產小改款CR-V的改變主要著重於在內部配備上的提升。

小改款CR-V除了2.0 VTi車型之外,其餘車型皆於霧燈兩旁增添LED日行燈、尾翼以及車側鍍鉻飾條;至於2.4 VTi-S及2.4 S,更換上全新造型的18吋鋁圈。

這次小改款 CR-V 在外觀上與先前的差異並不大,主要改變在於車頭換上全新水箱護罩,內部則採用蜂巢狀設計,此外,小改款 CR-V 除了 2.0 VTi 車型之外,其餘車型皆於霧燈兩旁增添全新 LED 日行燈、尾翼以及車側鍍鉻飾條;至於在 2.4 VTi-S 及 2.4 S 車型部分,更換上了全新造型的 18 吋鋁圈。

小改款CR-V在2.4 VTi-S以上車型,均配置了全新智慧安全影音系統,採用8吋液晶多點觸控螢幕。

這套智慧安全影音系統乃是國內廠商自行開發,與先前Fit以及City身上所配置的Display Audio觸控式整合多媒體控制系統並不相同。

原廠也將盲點監視系統以及倒車攝影進行整合顯示,提升使用便利性。

小改款CR-V將VSA動態穩定系統、Motion Adaptive方向盤修正輔助系統以及HSA斜坡起步輔助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至於在內裝部分同樣延續過去 CR-V 的簡明實用設定,但最大的不同在於小改款 CR-V 在 2.4 VTi-S 以上車型,均配置了全新智慧安全影音系統,採用 8 吋液晶多點觸控螢幕,具備衛星導航、智慧型手機連結,藍牙、影音多媒體播放及 APP 生活多媒體系統,同時更將盲點監視系統以及倒車攝影進行整合顯示,更為豐富便利。

車側增添全新鍍鉻飾條,兩款高階車型也換上全新18吋鋁圈。

ㄈ字型LED日行燈也是小改款CR-V能夠辨識之處。

其實這套智慧安全影音系統乃是國內廠商自行開發,原先主要供應 CR-V 車主進行選配,與先前 Fit 以及 City 身上所配置的 Display Audio 觸控式整合多媒體控制系統並不相同,而這次原廠直接將其在高階兩款車型上設定為標準配備,強化 CR-V 的車室科技感。

點下一頁看CR-V的完整試駕心得以及更多圖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