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貼近市場訴求 小改款 Honda CR-V 試駕報導

小改款CR-V仍維持以往的車型編成,提供2.0 VTi、2.4 VTi、2.4 VTi-S以及2.4S車型四款選擇。

變速系統依然維持相同的五速自排變速箱。

最後的動力心臟部分,小改款 CR-V 仍維持以往的車型編成,提供 2.0 VTi、2.4 VTi、2.4 VTi-S 以及採用四驅系統的 2.4S 車型四款選擇,而在安全配備的部分則是這次小改款亮點,雖然安全氣囊數量並未增加,但 Honda 原廠將 VSA 動態穩定系統、Motion Adaptive 方向盤修正輔助系統以及 HSA 斜坡起步輔助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表現還算令人滿意。

小改款CR-V維持一貫優異的操控以及動態表現,在車輛本質的營造算是相當成功!

總結報告

整體而言,小改款 CR-V 的改變並不顯著,不僅外觀上未能跟進海外市場,在成本的考量下,動力系統也維持相同設定,不過話雖如此,CR-V 卻仍然保持一貫相較於對手更優異的操控路感,不論是動力輸出或是行路品質,表現都相當成熟讓人不易挑剔;而美中不足的是,雖然小改款 CR-V 將 VSA 動態穩定系統、Motion Adaptive 方向盤修正輔助系統以及 HSA 斜坡起步輔助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提升不少 CR-V 以往所為人詬病的安全性,但安全氣囊依然未能補足基本的六具,著實相當可惜。

不少消費者可能會覺 CR-V 這次的改變不夠讓人有感,但對於 CR-V 頗具興趣的消費者而言,其實小改款後的 CR-V 表現更趨精緻,配備也比以往更為完整,對於需要大空間以及喜愛 Honda 車款一貫路感的消費者,絕對會有不錯的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