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防撞系統好安全?Volvo XC60 測試意外撞飛兩人

2015/05/24 17:5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 Volvo 於多明尼加展示 XC60 的安全作業系統,不料原本應該順利的過程一切全變了調,車輛居然暴衝撞上前方的二人,驚嚇的場面全都被錄了下來。

近日Volvo於多明尼加展示XC60的安全作業系統,車輛居然暴衝撞上前方的二人。(圖片來源/Volvo)

《WorldCarFans》報導,據影片資訊,這部 Volvo XC60 正在展示「行人保護系統」(Pedestrian Protection system )時,車輛倒車後開始往前行駛,原本應該在人前停下,卻直衝撞上位在車前方的兩人,幸運的是兩人僅受些微擦傷。

這部Volvo XC60正在展示「行人保護系統」(Pedestrian Protection system )時,不慎撞上位在車前方的2個人。(圖片來源/Youtube)

上傳此影片的用戶表示,開著這部 XC60 的駕駛很有可能是因為忘記啟動系統,才導致此窘境發生;另一方面,卻有網友在下面留言表示,其實 XC60 根本就沒有配備行人保護系統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